女控北市議員參選人打人!至今未賠 批滯台陸人「白蟻入侵」

▲▼▲基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王映心等人,在律師陪同下赴北院替民眾遞狀,並抗議另一參選人違法接受大陸金援。(圖/記者楊佩琪攝)

▲基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王映心等人,在律師陪同下赴北院替民眾遞狀,並抗議另一參選人違法接受大陸金援。(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莊姓女子指控2016年間,在西門捷運站遭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秀葉毆打,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張女得賠償3萬元,不過莊女指控張秀葉至今未繳錢,只好聲請強制執行,委由基進黨3名市議員參選人代為遞狀,其中1名參選痛批「滯台大陸人都是白蟻入侵」。

根據判決內容,莊女控訴張秀葉在2016年12月,於西門捷運時,2人因故起衝突,張女不僅衝撞她,還動手扯頭髮、毆打,造成她的頭皮痠痛、左眼腫脹。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張秀葉被判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另民事部分,法官判決張女須賠償3萬元定讞。

不過因張秀葉至今未給付3萬元,莊女於是委託基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映心、張舒婷與蕭筱臻等人,代為向台北地方法院遞狀聲請強制執行。

3名參選人11日一早前往台北地院,現場並舉牌抗議暴力亂台,王映心更痛批,愛國同心會多年來不斷在台北街頭鬧事,包括法輪功學員、部分獨派分子也是,這些不願本土化卻滯留在台的大陸人「都是白蟻入侵」。

蕭筱臻則是透過新聞稿表示,從《半島電視台》先前拍攝的紀錄片可見,張秀葉藉台商捐款的方式,接受大陸金援,做為愛國同心會資金,明顯違法,質疑張秀葉連3萬元都沒法賠償,如何競選,難道又是大陸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