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素娥初戀超浪漫 睡著一睜眼「他在幫我卸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兵日記》爆紅的「素娥」梁舒涵日前上《上班這黨事》分享初戀過程。這是她人生首次的綜藝節目通告,她的爸爸資深攝影記者「華哥」來到現場探班,讓主持人陳建州笑說:「她爸也從小看我長大,若大家要看偶像藝人剛出道的照片,都在梁爸那喔!」

▲《女兵日記》「素娥」梁舒涵。(圖/TVBS提供)

▲「素娥」梁舒涵分享初戀經驗。(圖/TVBS提供)

因為爸爸在錄影現場,梁舒涵一開始就先自首:「我從小到大都跟爸說沒交過男朋友。」原來怕講了就有門禁。回憶校園時期純純戀愛,讀戲劇系的她,有次在排演教室地板上睡著了,「忽然感覺有人碰我,眼睛微微睜開,才發現原來那位男生在細心地幫我卸舞台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談到尷尬經驗,有次和男友逛街時看到一個玩偶,只因為梁舒涵隨口說出「好可愛」,結果那年打開生日禮物,竟然就是一個超大絨毛熊!但天生鼻子嚴重過敏的她帶熊回家後,卻連抱都不敢抱。

▲《女兵日記》「素娥」梁舒涵。(圖/TVBS提供)

▲梁瀚名笑說「女生永遠是對的」。(圖/TVBS提供)

另外,梁瀚名則透露高一收到初戀情人的禮物是指甲刀,一用便是十年。當初為了追求愛慕女生,他會刻意和對方搭同路線的公車,甚至送女生喜歡的手鍊。談過幾段感情後,他發現要讓女生開心,就要有「女孩永遠是對的」的認知,「年輕時愛面子,但女生其實不喜歡你講道理而是要去哄哄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