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工作兼顧!主播報氣象「背甜睡小助手」 百萬網友叫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氣象專家5日播報天氣預報時,她背著1歲大的寶貝兒子一起上班,可見這名「小助手」在母親細心講解天氣的同時,安靜倚靠在媽媽身上打哈欠、閉目養神。畫面播出之後,引起全美網友的熱烈迴響。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天氣預報公司「Praedictix Weather」營運主管兼氣象專家蘇西瑪汀(Susie Martin)帶著兒子一起上班的原因,正是為了響應「國際嬰兒背帶周」,向社會大眾宣導使用嬰兒背帶。

「我想要推廣這個超棒的工具,它幫助身為母親的我,同時加深了親子間的連結」,蘇西瑪汀提到,「我想這是安撫小朋友的一種方式,這對我個人來說很棒,因為我可以在安撫孩子的時候,同時兼顧其他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蘇西瑪汀此舉獲得許多網友讚賞,因為這是許多職業婦女面臨到的情形,而這段影片分享至臉書後,目前瀏覽觀看次數已衝破149萬,另有1.9萬個讚以及1.4萬則分享。

網友提到,「我愛這個!這可以讓母親能在不分心的情況下完成工作,看到它(意指「嬰兒背帶」)『正常化』真的是太棒了。」部分網友則是讚許公司對蘇西瑪汀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