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化身柯文哲分身拜票 「學姐」黃瀞瑩掃街初體驗:還蠻累的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黃瀞瑩因「一日幕僚」活動爆紅,9月時間辭去市府工作轉戰競選辦公室幫柯文哲打選戰,但超夯人氣依舊,11日上午更來到北投自強市場,以柯文哲幕僚身分和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黃郁芬同台掃街拜票。首次進行拜票的黃瀞瑩坦言,初體驗確實有點緊張,但就是要握到每雙手;部分攤販認出她是「學姐」也讓黃很開心,還有人大讚黃很親切、本人比電視更漂亮。

▲▼黃瀞瑩、黃郁芬。(圖/民眾提供)

▲黃郁芬、黃瀞瑩到市場拜票。(圖/民眾提供)

黃瀞瑩11日穿著米白色的柯文哲競選背心,與身穿黃色背心的黃郁芬,兩人不畏雨勢穿著雨衣穿梭市場各攤販握手拜票;儘管天氣陰雨綿綿,出門買菜的婆媽少,但「雙黃」仍積極與攤商互動。黃瀞瑩也不忘此行目的,握手外野向攤商喊話「市長投柯文哲,拜託拜託」,黃郁芬則向店家請託給年輕人一個機會為大家服務,互動相當熱絡。

民眾見到黃瀞瑩,不少人都還可以認出她,興奮表示「我在網上看過你,本人更漂亮」、「本人很親切」等;至於黃瀞瑩的高人氣是否能夠轉換成選票?有民眾表示,會加強投票意願,但也有人說「候選人多,還要再看看」。

首次拜票的黃瀞瑩坦言,初體驗真的很累,但事前黃郁芬有傳授掃街秘訣,就是要握到每一雙手,然後親切、大聲地和民眾打招呼、互動。而此行除了站台為也替老闆柯文哲拉票,黃瀞瑩說,事先與黃郁芬有討論過,也有跟柯報備,因此穿上市長背心幫柯拉票,盼大家多支持柯文哲。

至於未來是否會投入議員選舉?黃瀞瑩說,目前還沒有這個打算,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黃瀞瑩、黃郁芬。(圖/民眾提供)

▲▼黃瀞瑩、黃郁芬。(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