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錦旗「感謝為我老公生理服務」 元配街頭槓銀行員小三

▲▼正宮大方感謝銀行員小三贈錦旗「為我老公生理服務」。(圖/取自網路)

▲元配「感謝」銀行員小三贈錦旗「為老公生理服務」。(圖/取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元配鬥小三,手段很多,但最近流行的是掛錦旗!湖北一處街頭日前出現一面錦旗,上頭寫著「特別感謝恩施村鎮銀行陳XX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務」,外界推測應該是元配對小三「宣戰」,直指某銀行員與丈夫有姦情。

綜合陸媒報導,這面錦旗8日上午掛在恩施金桂大道路邊的一盞路燈上,錦旗的照片很快地在網路上流傳,被點名的陳某某工作照、微信號、微博號等隨後也被網友扒出來。一直到11點40分左右,錦旗才被摘下。

對此,恩施興福村鎮銀行發表聲明回應,有人以懸掛錦旗的方式侮辱員工,錦旗內容也對該行商業聲譽造成損害,「不論錦旗內容是否真實,懸掛該錦旗的行為人的行為都已涉嫌犯罪,本行依法向恩施市公安局報案,目前已立案偵查。」

聲明還說,銀行紀委、監察部門已啓動立案調查程序,對涉事員工進行調查,並視調查結果依法依規進行處理,「呼籲網民理性看待該事件,不惡意傳播相關圖片。對於繼續傳播的,我行將依法採取法律手段,維護我行的合法權益。」

▲▼正宮大方感謝銀行員小三贈錦旗「為我老公生理服務」。(圖/取自網路)

▲針對錦旗事件,銀行發聲明表示已經報案。(圖/取自《楚天都市報》)

而警方9日表示,8日下午接到該銀行報案,目前還在進行調查,暫時尚未刑事立案。

有報導引述律師指出,從錦旗內容來看,是使用語言方式公開他人隱私內容,並對他人直接產生名譽毀損,屬於侮辱,張貼人是否構成犯罪取决於陳某某是否行使刑事自訴及法院認定;另外,張貼人是否有指證生理服務的相應證據,也會在一定範圍內影響此事定性。

元配以錦旗鬥小三在今年4月也發生過,海南航空一名徐姓空姐與一名已婚副機長發生婚外情,懷孕後還想逼元配離婚藉此扶正,只是正宮知情後不但沒有暴怒翻臉,反而是去海航公司及空姐家門口高舉錦旗,「謝謝妳替我老公洩慾。」引發轟動,消息曝光後也令許多網友直呼,「根本是教科書般的手撕小三!」

▲空姐搞上已婚副駕駛 正宮登機親贈她「感謝錦旗」。(圖/翻攝自微博@戲精翻車現場)

▲▼空姐搞上已婚副駕駛,正宮登機親贈她錦旗。(圖/翻攝自微博@戲精翻車現場)

▲空姐搞上已婚副駕駛 正宮登機親贈她「感謝錦旗」。(圖/翻攝自微博@戲精翻車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