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國訓組隊13年走入歷史 中原大學班底出隊也結束

▲企業排球聯賽,國訓中心劉鴻敏。(圖/記者魏立信攝)

▲國訓中心組隊13年,因兵役狀況走入歷史。(圖/資料照)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企業14年排球聯賽確定男女排各有4支隊伍參賽,其中過去培養青年隊的Conti去年沒加入賽場,今年以國北教大為主體,重新回到企排行列;在企排9年加入的匯鴻國際也退出,改由極速超跑入隊。其中從企排元年加入的國訓中心,確定走入歷史,而去年中原大學為主體桃園石易今年也未參賽。

國訓在企排元年用國訓美津濃的名稱加入,第2年改成國訓,3、4年叫美津濃國訓,第5年開始又改回國訓,並沿用至第13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業排球聯賽,桃園石易石修智。(圖/記者魏立信攝)

▲今年桃園石易未加入企業14年排球聯賽行列。(圖/資料照)

國訓曾在企排9年拿下例行賽、挑戰賽雙料冠軍,但現在因兵役政策影響,確定退出企排聯賽戰場,過去有不少好手都因兵役問題效力過國訓,像是第9年有王明浚、黃建逢和戴儒謙等人,近年來還有陳建禎、劉鴻杰和劉鴻敏等人加入。

桃園石易的前身為中堃獵鷹,是以中原大學為班底組成,在企排10年時開始加入,並於企排11年時找來洋將丹尼爾(Daniel de Souza Maciel)助陣,企排13年時易名為桃園石易,今年也退出企業聯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