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警察遇可疑男準備開槍 意外見證奇蹟「差點誤會好人」

(圖/翻攝自Facebook/Brooklyn Park, MN - Police Department)

▲警察巡邏發現可疑男子,一手放在手槍上,準備上前逮人。(圖/翻攝自Facebook/Brooklyn Park, MN - Police Departmen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各地頻傳槍擊案,巡邏警察只要見到可疑人士就要見機行事,不過日前發生在明尼蘇達州布魯克林公園的事件,卻讓警察大呼好險沒誤會好人。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警察巡邏時注意到超可疑的畫面,一名19歲的大學生克里斯多福(Cristopher Felix)蹲在路邊,手頭上不知道在忙什麼,當下覺得行徑鬼鬼祟祟便將手放在槍上預備,接著上前盤問「發生了什麼事?」,克里斯多福回答「我開車時好像不小心輾到牠,正在想辦法。」

(圖/翻攝自Facebook/Brooklyn Park, MN - Police Department)

▲警察上前盤查才發現,原來這個年輕人正在救命!

警察跟著緊張起來,詢問「牠受傷了嗎?會不會你只是嚇到牠了?」克里斯多福一邊用手指幫松鼠CPR,一邊擔心地將松鼠翻過來看,明明沒受傷啊,但就在兩人討論的時候,小松鼠突然蹦地跳起來,接著就一溜煙不見了。

驚喜見證小生命活過來的瞬間,讓克里斯多福和警察先生都開心地笑了,事後警察將錄影畫面PO網,影片迴響熱烈,分享次數達2萬次,克里斯多福的義行讓網友大讚「超暖心!」他自己則是害羞表示「能幫助這個小東西是很棒的事,我想警察先生也是這樣想的。」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原本要記錄犯罪實況的攝影機,卻意外拍下感動瞬間。

 

關鍵字: 北美要聞明尼蘇達大學生松鼠野生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