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引入AI技術反霸凌 讓惡意圖文消失在你的世界

▲▼Instagram。(圖/記者范家宏攝)

▲Instagram 將使用新 AI 技術過濾惡意圖文防霸凌。(圖/記者范家宏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nstagram 在日前表示,他們正在使用新的 Ai 人工智慧技術,主動檢測照片和貼文中的霸凌行為,這些貼文將被發送到 Instagram 的社群經營團隊進行人工審核。

「網路霸凌很複雜,我們知道我們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以進一步限制霸凌並在 Instagram 上傳播善意。」Instagram 的新負責人 Adam Mosseri 在部落格文章中說道。上週,在聯合創辦人 Kevin Systrom 和 Mike Krieger 退出後,Mosseri 被任命為Instagram 首席執行官,這也是 Mosseri 接任後的第一次公告。

Instagram 發言人表示,該技術可以檢測到霸凌和騷擾,例如:攻擊某人的外表或性格,以及對某人健康或健康的威脅。透過該技術,檢測人員可以識別霸凌策略,以負面方式與其他人進行比對,比較、排名和評斷圖像或文字,判別是否為霸凌。此功能已經開始推出,並將在未來幾周繼續推廣,目前還不清楚該技術還能檢測到什麼,以及它是否適用於沒有文字的圖像。

Instagram 由臉書(Facebook)公司擁有,還與舞蹈家 Maddie Ziegler 合作推出了「善良相機特效」。任何追蹤 Ziegler 的人都會自動擁有此種相機效果,在自拍模式下,心型將出現在螢幕上,在背景模式下,將出現不同語言的善意評論,你也可以標記朋友。

今年早些時候,Instagram 宣布將過濾掉意圖騷擾用戶的霸凌評論,該功能使用了去年推出的阻止攻擊性評論工具,以及刪除垃圾郵件評論的過濾器。而此次宣布的霸凌評論過濾器,也將適用於 Instagram 上的直播視頻

用戶還可以關閉各個 Instagram 貼文的惡意評論,並使用特定關鍵字阻止貼文。在今年5月,Instagram 已經引入阻止攻擊性評論的工具,並開始打擊線上騷擾。用戶可以啟用「隱藏攻擊性評論」選項,該選項可以隱藏明確的性相關內容,及對貼文和限時動態的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