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歡慶進軍台灣大賽 桃猿最後例行賽康康濕背秀

▲康康在桃猿13日例行賽登場濕背秀。(圖/桃猿提供)

▲康康在桃猿13日例行賽登場濕背秀。(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年球季最後一個主題趴「蝦拼趴」歡慶進軍台灣大賽,全猿主場將在10月13日至14日再度「蝦拼趴吐」,康康將在10月13日來到全猿主場,陪球迷朋友一整場快樂無極限。

康康是台灣藝能界優秀的節目主持人,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實力派歌手。康康所到之處充滿歡樂與「冷幽默」,2000年發行的《快樂鳥日子》直到今日依舊是大家到KTV必點歌曲,康康成為每個人都知曉的大人物。

身為胡搞蝦搞的歡樂天王,康康首度在棒球場表演,康康除了要在全猿主場賽前演唱拿手嗨歌炒熱氣氛外,康康竟然也會在賽中登場為全猿主場高歌,更在賽後帶來見康快樂的康康濕背秀,演唱多首新舊人氣主打歌。

蝦拼趴吐開趴在即,Lamigo Monkeys蝦皮旗艦館將在10月13日至15日全館八折慶季冠軍,球員實戰聯名公益球衣上陣,LamiGirls銷售女王活動也準備繼續登場,10月13日邀來康康外,玩聲樂團會在14日賽後在球場為大家獻唱,完美結束例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