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進精神病院! 「失控拔掉注射導管」2周2度住院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這陣子搬離洛杉磯,鮮少出席公開活動,遠離社群網路和鎂光燈,沒想到現在傳出這2個禮拜內住院2次,最後一次更在醫院情緒崩潰,目前在精神病院接受心理健康治療。

賽琳娜(Selena Gomez)。(圖/翻攝自賽琳娜IG)

▲賽琳娜許久沒公開露面。(圖/翻攝自賽琳娜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TMZ》報導,去年接受腎臟移植的賽琳娜,9月底某天在加州的家中被發現白血球指數過低,心情也有些低落和情緒化,便送往洛杉磯Cedars-Sinai醫療中心觀察治療,出院幾天後,白血球指數仍沒有好轉,因此2度住院。

不過賽琳娜堅持要離開,但醫生不允許,她就像被嚇壞般崩潰,還試圖拔掉插在手上的靜脈注射導管,最後被送往東海岸精神病院(East Coast psychiatric facility),正接受辯證行為治療(Dialectical Behavior Therapy,DBT),過去她也曾接受過同樣的治療。

賽琳娜(Selena Gomez)。(圖/翻攝自賽琳娜IG)

▲賽琳娜傳出進精神病院治療。(圖/翻攝自賽琳娜IG)

這幾個月來,賽琳娜幾乎神隱,9月23日發文透露自己要休息一下,遠離社群媒體,也提醒「請記住,負面評論是很傷人的」,在和粉絲問答互動時,她也坦承抑鬱症已經消耗了自己5年的生命,現在傳出身體和精神狀況每下愈況,粉絲也湧入IG留言加油打氣,希望她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