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五條通」男喝嗨路倒 怪異睡姿讓他GG了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五條通」張姓男子10月9日凌晨因喝太嗨,躺在別人家門前的汽車引擎蓋上,因為睡姿太怪異,引來巡邏員警關心。酒醉的張男看到警察,堅持躺在自家門口,還傻傻的報正確身分證字號,被警察發現他背有5案通緝。他酒醒後發現不對,辯稱是報錯身分,但大勢已去,遭警方依法送辦。

▲▼男子酒醉睡姿怪異,警方上前關心發現他竟是五條通。(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睡姿怪異,引起警方注意。(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酒醉睡姿怪異,警方上前關心發現他竟是五條通。(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講不出自己住哪,口齒不清。(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酒醉睡姿怪異,警方上前關心發現他竟是五條通。(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警要求出示證件,男子竟掏出千元鈔。(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第二警分局立人派出所員警10月9日清晨6點巡邏,行經北區華興街時,發現一名男子竟以怪異的睡姿躺在停放在透天厝騎樓上的汽車引擎蓋上,一動也不動。員警上前發現該名男子身上有濃濃酒味,疑似酒醉,搖醒時對方還辯稱躺的地方就是他家。員警告知「這別人的家啦!」,並要求出示身分證件,男子卻先掏出千元鈔,不時微笑,令員警啼笑皆非。

員警再問他身分證字號,他立刻配合講出,結果卻發現35歲張姓男子99年至103年就被發布5案通緝,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張男突然驚醒,發現自己剛剛不慎「吐真言」,趕緊改稱自己剛剛報錯報到弟弟的。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要求張男按壓指紋,確認他就是五條通,當場將他逮捕上銬,移送法辦。

張男見大勢已去,只好坦認並說,當天喝醉後欲返家,卻因體力不支躺在騎樓的汽車上。沒想到竟引來警方關心,「以後不敢喝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