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貪吃狗沿櫃子找食物!忽然「屁股坐下」大叫:快點開門~

▲攤吃狗沿牆壁找食物!忽然「屁股坐下」大叫:快點開門~(圖/有點毛毛的/網友Genie L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米克斯:媽媽快點幫我開門~食物在這邊我知道!(圖/有點毛毛的/網友Genie L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什麼都不會,找吃的最在行!網友Genie Lee11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PO短片,分享汪星人在家裡找食物,結果花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發現潔牙骨藏在白色櫃子裡,聰明的牠立刻坐下汪汪汪,呼喊「媽媽快點幫我開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米克斯沿著牆壁聞聞,聞到重點位置時,牠忽然「一屁坐下」,開口汪汪汪。媽媽問牠「在哪裡?這裡嗎」,狗狗還回汪一聲。只見牠一臉堅信,媽媽也拉開櫃子瞧,果真翻出一顆小零食,貪吃的模樣相當可愛。

▲攤吃狗沿牆壁找食物!忽然「屁股坐下」大叫:快點開門~(圖/有點毛毛的/網友Genie L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恭喜獲得一塊小小潔牙骨!

媽媽PO文笑牠,「沒有特別的強項,找吃的最行!」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超可愛!我看了十次,好愛看貪吃狗的表情,牠好猴急XDDDDD」、「可以當緝肉犬了!認證!一找到就坐下通知誒~」、「好可愛好可愛。看了好幾遍。講話跟點頭好可愛」、「 麻麻教的真好」。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米克斯狗找食物櫃子貪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