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勾引13歲男孩被拒 羞憤用滾燙鐵夾「火燒雞」

▲▼鐵夾,鐵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孩下體被燒燙的大鐵夾燙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新德里的Chapraula村莊有一名二十幾歲少婦欲求不滿,看上了隔壁13歲的男孩,便將對方引誘到自家企圖性侵,但遭到拒絕後自尊心受損,羞憤地拿出滾燙鐵夾夾住男孩下體,害他瞬間被燙熟慘變「火燒雞」。

據The Indian Express報導,男孩的媽媽向警方表示,這名少婦已經不是初犯,過去多次被抓到勾引這名男孩,想不到竟然會痛下毒手,恐怕會導致男孩生心理留下永久創傷。目前這名少婦正逃逸中,當地警方依非法監禁、綁架、恐嚇、傷害等罪要全力逮捕她。

事實上,印度這類男性受害的案件較少見,反倒是幼童及婦女幾乎天天暴露在危險下,每22分鐘就會有1名女性遭到強暴。

據了解,9月28日還發生14個月大的女嬰遭性侵事件,凶手是附近工廠的外邦移工,儘管他立刻就被警方逮捕,但當地人怒氣難平,引起一連串「排外暴動」。自事件發生後,警方接獲了至少56件暴力排外案件,迫使5萬名移工在這地方待不下去,連夜打包行李逃亡,也害當地工廠突然大量流失員工,生產力在10天內暴跌20%。

▲▼ 印度,抗議。(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性侵案件頻傳讓社會大眾群起激憤。(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幼童在印度遭到性侵的案件已不計其數,過去3個月內還有2名7歲女童被侵犯,且凶手的手段都相當兇殘,其中一個女童甚至全身多處被利刃割傷,奄奄一息的倒在樹叢。

這類悲劇每天都在上演,當地居民紛紛罷工走上街頭怒吼、抗議。尤其新德里平均每天會發生2起性侵案,到今年4月為止,幼童受害案件已達282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