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夫創立個人基金會 找到籃球以外一生事業

▲騎士隊前鋒洛夫。(圖/CFP)

▲洛夫創立個人基金會找到籃球以外的目標。(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新任騎士一哥洛夫(Kevin Love)率隊於熱身賽打出2勝1負得成績,除了在賽場上有好表現,現在他更投身公益活動,創立個人基金會,該基金旨在幫助人們在身體和精神兩方面有所提升。「愛神」對於能夠幫助他人表示,「找到自己一生的事業。」

上賽季洛夫在一場與老鷹對決的比賽中,突然遭逢恐慌發作,一度呼吸困難,隨後騎士幫他找了心理醫生,因為洛夫選擇與自己坦承,試著擁抱不管好的、壞的或醜陋的事,這才使狀況緩解,但他也說到許多人都無法正視心理方面的疾病,更表示向公眾透露心理疾病是自己生涯最為重大的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他成立個人基金會要去幫助更多有身心靈疾病的人,協助人們減輕壓力、焦慮和壓抑感,在此之前,洛夫坦言自己是個隱藏個人情感的專家,「我已經想不起自己恐慌症鬥爭有多久的時間了,當我年少的時候,我總是覺得我能搞得定一切。可我沒真正的意識到它的嚴重性,並總是試圖掩飾一切。直到我第一次突發恐慌時我才意識到,有些事確實偏離了正軌。」

除了籃球之外,洛夫現在可以與自己同名的基金會一同幫助更多人,他也感覺自己找到了籃球之外的目標,「我感覺自己找到了一生的事業,那就是讓我的內心感知,我能夠向他人伸出援手,邁入30歲之後我感覺自己知道了一生所要去追逐的事情,我知道離開籃球之後我該去何方。」

▲騎士詹姆斯、洛夫、弗萊。(圖/CFP)

▲新騎士一哥洛夫。(圖/CFP)

關鍵字: NBA騎士洛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