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青年論壇侯友宜仍在溝通 蘇貞昌嗆:怎麼長輩是這種樣子

▲▼蘇貞昌、侯友宜。(圖/ETtoday資料照)

▲蘇貞昌、侯友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台灣大學等近20所大學學生會舉辦「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台北場部分,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等人都表態參加,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拒絕參加;新北場部分,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已經答應出席,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則仍透過競辦努力協調中。對此,蘇貞昌11日受訪時批評,侯友宜不要變來變去,而且最後又不要了,也不乾脆又說還要再討論,真的讓年輕朋友、學生們很失望,同時也看到怎麼這種長輩是這種樣子。

雙北市長青年論壇10日發出聲明,喊話要柯文哲出席青年論壇。台大學生會長吳奕柔說,媒體報導,柯文哲市長以自辦辯論會為理由,委婉拒絕邀請,而日前柯文哲市長的的媒體聯絡人再以「柯市長時間上不便安排」作為回絕之理由。團隊必須聲明,「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將以青年提問、候選人針對青年政策向其他候選人提出共同提問、現場提問及候選人總結,作為完整活動流程,是以候選人與青年世代對話為主軸,而「不是以辯論會」形式進行,也並非是候選人彼此爭辯的辯論場域。

對於不參加雙北市長青年論壇,柯文哲11日出席大安老人日照中心開幕典禮前受訪表示,知道大家在講辯論,該辯還是辯,但我是想說11月8日以後,請假以後專心再來處理,其實我現在還是每天照市政行程走」;他也無奈說,活在世界上也不是人家叫你做就一定要做。

新北市方面,由於《旺旺中時》11日公布新北市長民調,從年齡交叉分析來看,蘇侯雙方在在20至39歲的青壯年勢均力敵,也讓是否參加論壇的議題再度浮現。針對是否參加論壇,侯友宜受訪時回應,「目前我的選辦還在接觸當中,還在了解。」

針對侯友宜尚未答應參加論壇,蘇貞昌受訪時則嗆聲,青年論壇是北部十幾所大學的學生籌畫以久,自己第一時間就答一口應,侯友宜不要變來變去,而且最後又不要了,也不乾脆又說還要再討論,真的讓年輕朋友、學生們很失望,同時也看到怎麼這種長輩是這種樣子。他批評,辯論是連朱立倫都說,一個有水準的選舉應該要有辯論,那真的朱立倫是狠狠打臉侯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