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父罵「死出去!」  男持刀劃傷頭鮮血直流爆走街頭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嚇壞人了!只因家中長輩一句氣話「死出去」,讓住在雲林縣斗南鎮1名22歲廖男朝自己的頭部劃刀,還鮮血直流,爆走街頭,讓路人見狀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先安撫情緒再通報古坑消防分隊,送往台大醫院斗六分院就醫,所幸未傷及其他路人,才不致釀成憾事發生。

▲▼男子持刀自殘,頭部鮮血直流,嚇壞路人。(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男子持刀自殘,頭部鮮血直流,嚇壞路人。(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男子持刀自殘,頭部鮮血直流,嚇壞路人趕緊報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男子持刀自殘,頭部鮮血直流,嚇壞路人趕緊報警處理。

事件發生在11日上午9時許,據警方調查指出,廖男在日前曾與妻子及父親發生口角,今日上午又發生爭吵,廖父很生氣,叫廖男「死出去」,廖男竟在家中拿起水果刀,往頭上自殘,劃了約3、4刀,一路往古坑圖書館後方的大馬路奔跑,幸好被正在巡邏的古坑分駐所副所長陳明志、警員張書銘時發現,在鬼門關前撿回一命。

▲▼男子持刀自殘,頭部鮮血直流,嚇壞路人趕緊報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消人員到場後極力安撫,取走水果刀後,廖男情緒漸漸平復,知道自己的行為錯了,還一度坐在馬路旁痛哭失聲,消防人員做簡易包紮後送醫,警方事後通報雲林衛生局自殺防治中心予以關懷慰問。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