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千網友看他直播洗頭!韓國瑜: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才與「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創下百萬觀看人次,11日再開直播剪髮、洗頭,最高在線有5000多人收看。影片中,韓國瑜除了再談高雄發展,還大方分享自己平常整理頭髮的「小撇步」,笑說禿頭也有尊嚴,更問「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頭欸?我覺得我毛髮比他還多」。

韓國瑜玩直播,11日到理髮店剪髮,引來大批網友,目前觀看人次已達1.1萬。韓國瑜說,自己平常在家,準備出門只要10秒20秒,有認識的立法院同事竟要花1小時,「我受不了這種男人」,他也呼籲網友梳頭髮千萬不要用鋼梳,要用木頭梳子,不然頭髮很快會掉光。

洗髮時,韓國瑜躺下還特別問「這個角度拍不太好看吧?」自嘲很多網友沒看過禿頭上理髮店,「我們禿頭也是有尊嚴的!」還反問蘇貞昌怎麼洗頭,「他梳頭應該比我還快,我覺得我毛髮比他還多」;對於「館長」陳之漢稱合體是劉德華跟黎明見面,韓國瑜笑說,他兩者都不是,「我是馮迪索」。

針對目前選況,韓國瑜表示,跑行程民眾看到他哭,讓他心裡很不捨,「高雄的未來不該這樣」;至於造勢遭質疑現場人數灌水,韓國瑜砲轟,人來多少,警察最清楚,他們估算約8千到1萬人,卻有人要說只有300、400人,就像看到新娘結婚,就想潑一盆屎上去,「無聊到了極點」,陳其邁說有多少人參加造勢,他也沒批評過,民進黨的抹黑越來越粗糙,水準之差,「我的場子你不來祝福我一下,一定要打壓我、扭曲我,好像我是票房毒藥,太無聊」。

韓國瑜也說,政治人物不是披上政黨外衣就可以吃香喝辣,民進黨三個字要風有風、要雨有雨,卻忘記人民的託付,「要你這種政治人物幹什麼?」反過來國民黨也是一樣,現在民眾已經覺醒,希望大家不要再被政黨迷惑住。

還想看更多...

網製「韓國瑜幫我回家」惹哭一票北漂族
「幫我回家」競選影片驚爆抄襲 韓國瑜:這都是非常自然的
「韓國瑜幫我回家」涉抄襲 原創者考慮提告:非常諷刺
桃園威天宮為韓國瑜抽「關帝籤詩」 網驚呼:是大吉
影/5千網友看他直播洗頭!韓國瑜: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的?
影/PK館長35萬人次觀看!韓國瑜現身網暴動 1.9萬留言洗爆粉專
數據偏頗!史哲批韓國瑜:同樣邏輯 台北南漂有133萬人
 

▲▼韓國瑜直播理髮洗頭。(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直播理髮洗頭。(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