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年年出 但果粉還是鍾愛這支

iPhone 7、iPhone 7 Plus 動手玩與簡單介紹(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7目前仍是果粉心中最愛。(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公司年年都會推出新款iPhone,今年還一口氣推了3款供果粉選擇;不過,根據市場調查指出,目前果粉市場上市占率最高的是2016年所推出的iPhone 7。

根據市調公司Mixpanel指出,目前最受果粉喜愛的是iPhone 7,佔了所有iPhone中17.34%;其次是iPhone 6s,佔了13.01%;排名第三的是iPhone 7 Plus,佔比為12.06%。

Mixpanel的數據顯示,現在仍使用iPhone 5型號以下的用戶已低於1%,約為0.11%至0.98%,不過iPhone 5s仍有3.87%的使用者,iPhone 6則佔10.57%,iPhone 6 Plus為2.63%,iPhone 6s為 13.01%,iPhone 6s Plus佔4.74%,iPhone SE約4.62%,iPhone 7目前佔17.34%居最高,iPhone 7 Plus 為 12.06%,iPhone 8 僅有7.89%,iPhone 8 Plus也只有7.89%,iPhone X為12%。

而根據行動數據平台Flurry Analytic以100萬個App數據,算出iPhone在美國市場各機型所佔的比例發現:第一名一樣是iPhone 7,約占了15.40%,而第二名則是iPhone 7 Plus(12.73%),第三為iPhone 6S(12.40%);有趣的是,Flurry Analytics還發現,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首週的銷售成績竟然比iPhone X、iPhone 8 Plus和iPhone 8的第一周表現來得更好。

而今年隨著iPhone XR與XS系列的手機推出,iPhone 7的銷售價格又往下低了1~2成,使得32GB價格從19,900元來到15,900元,128GB則是從23,500元降為19,900元。

iPhone 7 Plus 32GB的價錢從原本的新台幣24,500元降為20,500元,128GB的價錢從原本的28,100元降為24,500元,如此的降價幅度,可望再掀起一波iPhone舊機款銷售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