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宅只有免治馬桶挨轟跳票 柯文哲坦言:有些我們沒做到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承諾,興隆D2公宅將透過物業管理公司出租家具給住戶使用,但有住戶爆料,市府配套根本沒準備好,目前僅提供免治馬桶。對此柯文哲11日上午坦言還不完整,「有些我們有做到,有些我們沒有做到」,現在物業管理公司還差一個家具的合作廠商,這部分還要給市府一點時間。

對於住戶因為屋中家具落差質疑柯文哲開芭樂票,柯11日出席大安老人日照中心開幕前受訪表示,「有些我們有做到,有些還沒做到」;他表示,因為當時去看松山的健康公宅,覺得只是一個空屋給人家很不方便,應該要有一個物業管理公司來處理,但是平台建立後,物業管理公司要一個一個找,要家具、要電器的,要不同的廠商,「所以他們現在還沒完整,還差了幾樣。」

記者追問,當初的承諾最後做得到嗎?柯文哲儘管未說明確的時間點,但回應「一定做得到嘛,要一點時間」。

▲▼興隆公宅D2區。(圖/記者陳家祥攝)

▲興隆公宅D2區。(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