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威天宮為韓國瑜抽「關帝籤詩」 網驚呼:是大吉

▲▼桃園威天宮幫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抽到的籤詩。(組合圖/翻攝自許聖梅、韓國瑜臉書粉絲專頁)

▲桃園威天宮幫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抽到的籤詩。(組合圖/翻攝自許聖梅、韓國瑜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年底大選剩不到50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急起直追,被視為將和民進黨對手陳其邁的局勢拉成五五波。名嘴許聖梅10日在臉書貼文,附上了一張桃園威天宮為韓國瑜抽的簽詩,運勢是「大吉」,讓不少網友驚呼,這代表「韓國瑜會當選」。

桃園威天宮是知名製作人李鵬為還願所建的宮廟,主要供奉關聖帝君。許聖梅10日在臉書上說,「桃園威天宮創辦人李鵬製作為韓國瑜抽的籤詩」,關聖帝君護佑台灣,希望大家都能有好一點的生活,並且附上第七首籤詩,內容為「仙風道骨本天生,又遇仙宗為主盟,指日丹成謝巖谷,一朝引領向天行」,運勢則是大吉。

據了解,這首籤詩表示,本來就是骨本天生,又獲得神仙之助,乃得成仙昇騰,也就是暗示高貴的人若得到此籤,必事事遂意。

許多網友們在底下留言稱,「真的非常喜歡韓國瑜」、「這支籤詩突顯表示,韓國瑜會當選,尤其這又是關聖帝君的籤詩」、「這籤詩乃大吉也,老天都看不過去啦」。

還想看更多...

網製「韓國瑜幫我回家」惹哭一票北漂族
「幫我回家」競選影片驚爆抄襲 韓國瑜:這都是非常自然的
「韓國瑜幫我回家」涉抄襲 原創者考慮提告:非常諷刺
桃園威天宮為韓國瑜抽「關帝籤詩」 網驚呼:是大吉
影/5千網友看他直播洗頭!韓國瑜: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的?
影/PK館長35萬人次觀看!韓國瑜現身網暴動 1.9萬留言洗爆粉專
數據偏頗!史哲批韓國瑜:同樣邏輯 台北南漂有133萬人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