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最前線/學姊現身預告片! 柯P開新節目「阿北面對面」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一個半月,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晚間宣布開新節目「阿北面對面」,邀請市民上車與他討論市政議題,學姐黃瀞瑩在預告片中擔任神秘客,還提醒柯文哲「講不好的話不能下車」,柯文哲則大膽接招稱「那就來吧 」。《雲端最前線》11日邀請前立法委員趙天麟、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鍾沛君、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團長林昆鋒、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入探討候選人的網路選戰策略。

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勤跑基層、累積實力外,也沒忘了鞏固網路聲量。為了解決民眾對於政見的疑慮,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將推出新計畫,找市民到車上與柯文哲直接面對面對談,9日晚間釋出預告片,不少網友直呼期待。柯文哲9日晚間在臉書表示,這個點子是幕僚的主意,剛開始覺得很奇怪,誰會特地上車來和我聊天,但後來還真的來了很多人,有質疑重陽敬老金政策的阿北,關心台北招商狀況的創業家,擔心抽不到公托的年輕媽媽,想在巨蛋看球賽的棒球迷,以及煩惱買不起房子的上班族。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將開新節目,日前暴紅的「學姊」黃瀞瑩現身前導影片助陣。(圖/翻攝自YouTube/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將開新節目,日前暴紅的「學姊」黃瀞瑩現身前導影片助陣。(圖/翻攝自YouTube/柯文哲)

「阿北面對面」前導影片曝光,邀請到日前因《木曜4超玩》一日行程影片暴紅的「學姐」黃瀞瑩助陣。黃瀞瑩問及柯文哲如何看到年輕幕僚,柯文哲帶著微笑稱,一代比一代強,我就創造一個平台讓你們盡情的發揮。柯文哲才剛回答完,黃瀞瑩接著說,目前有個全新的企劃,將邀請市民朋友上車與市長一起對談,並說「講不好的話不能下車」;對此,柯文哲則是皺著眉頭稱「有這麼嚴格的挑戰嗎」,並表示不怕這個挑戰「那就來吧」,一臉老神在在的樣子,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喊讚。

另外,話題十足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9日接受健身界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專訪,對此韓國瑜自嘲雖然菜販沒有館長的胸肌,但君子動口不動手,這場「禿頭菜販和飆捍館長的PK」,誰都沒在怕的。「2大網紅」強碰,大聊關於高雄的薪資、欠債、未來走向以及施政目標等議題,引發大批網友關注,結尾館長也大讚韓國瑜邏輯清晰,並請有意合作的候選人都可以找他。

▼韓國瑜、館長陳之漢同台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館同台 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而9日與館長陳之漢1個多小時的直播,在韓國瑜臉書當下多達35萬人次觀看,截至11日為止,突破140萬觀看人次、超過1萬多人次分享、留言數更為2萬4千多則。《雲端最前線》11日邀請前立法委員趙天麟、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鍾沛君、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團長林昆鋒、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入探討候選人的網路選戰策略。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關於《雲端最前線》

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ETtoday新聞雲》2016年連續在7、8、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ETtoday新聞雲》,比率高達93.4%。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甚至是唯一來源。

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ETtoday新聞雲》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

 《雲端最前線》為《ETtoday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在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

 《雲端最前線》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每周一至週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網友們可同步於《ETtoday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即時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