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特勒大喊賣我後回歸灰狼 隊友提格:他還是我兄弟

▲▼提格,Jeff Teagu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後衛提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於10月大喊賣我的灰狼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在各隊交易都不吸引巴特勒與灰狼之後,巴特勒確定回到灰狼陣中打球。儘管巴特勒於11日練習時仍接連發表了批評隊友與球隊人員的言論,但灰狼陣中後衛提格(Jeff Teague)仍對巴特勒的回歸感到歡迎,提格表示,「我還是愛他啦,他是我兄弟,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他是一個好人。」

提格於11日於練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已經在聯盟打球10年了,這些事情都是比賽的一部分,或許有些人會無法接受,但對我而言我不會,我對每個人都可以打交道的;我愛他啦,他是我兄弟,也是一個好人,打球也非常激情,就算不打球我也是會跟他聊一些鄉村音樂或是摔角之類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同樣是隊友,塔利佛(Anthony Tollive)的回應就沒有如此鮮明,托利佛直接表達,「他在這裡,就這樣。」儘管塔利佛與提格的言語中,並未對巴特勒有負面的批評,但話語中仍保有部分的界線與無奈。

提格於11日曾在IG上PO上一則他與巴特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吉布森(Taj Gibson)在場邊等待上場的照片,並且標注了三個手勢,儘管最後立即刪除,但仍遭美媒截圖留存,而此行為也與他在練習後採訪的內容引起非常任耐人尋味的聯想。

▼提格耐人尋味的IG發文

▲▼提格IG po文。(圖/取自The Action Network)

關鍵字: 灰狼巴特勒提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