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找到偷情路 「妻坐長凳腿給頭靠、撫摸小王髮」

▲▼老公驚訝地發現了這張照片。(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丈夫驚訝地發現了這張偷情照。(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秘魯一名丈夫近日使用Google地圖規劃路線時,驚訝地發現畫面裡出現一名捲髮女性,穿著愛妻才有的藍色襯衫,坐在一張長凳上撫摸著灰色長袖男性的頭髮,大腿還讓對方的頭依靠著。隨後,戴綠帽的他氣憤地向枕邊人表示,在2013年的照片中看到對方出軌的影像,老婆也承認出軌,兩人順勢離婚。

▲▼望谷橋。(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谷嘆橋。(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據外媒報導,Google在秘魯拍攝的這張街景照,位於利馬(Lima)的谷嘆橋(Puente de los Suspiros de Barranco),是當地的觀光景點。諷刺的是,Google街景就是在這裡,拍攝到了這位妻子與愛人在長凳上的偷情畫面。

心碎的丈夫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在Google街景地圖所看到的景象,受到許多關注。有網友回應,世界真的很小,女方當時只要老實地跟對方說,「已經不這麼相愛」,那就足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