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曾任星野優小編管理粉絲團 離職竟詐騙「優寶」13萬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直播近年來產值飆高,而其中知名E奶網紅「星野優」的優寶,就遭到曾經擔任星野優粉絲團的小編詐騙,一共騙走該名優寶13萬元,事後另名男子驚覺有異報警,才逮到這名小編,事後該名小編遭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

▲▼一名彭姓優寶遭前星野優粉絲團小編詐騙13萬元。(圖/畫面翻攝自星野優臉書)

▲一名彭姓優寶遭前星野優粉絲團小編詐騙13萬元。(圖/畫面翻攝自星野優臉書)

「假冒助理幹壞事」警方調查,23歲的吳姓男子,曾經擔任星野優臉書、LINE等社群,但是離職後盜用星野優的照片另創帳號,再分別傳訊息給2名彭姓、凌姓被害人,聊天過程中2「優寶」誤以為得到星野優寵幸相當開心。

▲▼一名彭姓優寶遭前星野優粉絲團小編詐騙13萬元。(圖/畫面翻攝自星野優臉書)

▲網路紅人星野優,擁有傲人的上圍,吸引許多「優寶」們關注。(圖/畫面翻攝自星野優臉書)

且吳男在LINE中都已老公、老婆與對方互稱,並展開一系列的柔情攻勢,但3月份時,以開店、親友生病等理由,向2人開口要錢周轉,3人相約捷運站面交。

吳男到場則自稱是星野優助理,向彭男收取13萬,凌男驚覺有異報警處理,才將吳男逮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