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下體「通通不見」還倒臥血泊中 兇手竟是鬥牛犬!

▲▼鬥牛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鬥牛犬示意圖,非當事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一名22歲男子7日時遭到一隻鬥牛犬攻擊,當他被發現昏迷倒在血泊裡時,他的陰莖跟睪丸早已不見,隨後被緊急送往愛丁堡皇家醫院治療,雖然暫時保住一命,不過仍然陷入昏迷狀態。目前警方也拘留了一隻鬥牛犬,但仍不清楚這隻狗狗是否屬於該名男子的。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荒唐的案件發生在蘇格蘭東洛錫安的一棟公寓內,當地時間7日下午2點半時,該名22歲的男子被緊急救援隊發現,失去知覺的倒臥在血泊當中,胯下的陰莖跟2個睪丸通通都不見;男子隨後被送到醫院接受手術治療,不過仍然陷入昏迷的狀態。

蘇格蘭警方發言人表示,東洛錫安的警方現在正在調查此事,而該名男子據信在遭到狗的攻擊後,遭受嚴重的傷害,但目前還不知道這隻狗是屬於誰的,整起案件還需要再多做調查。據悉,男子原先在愛丁堡皇家醫院接受治療,隨後轉送到西部綜合醫院觀察。

報導中指出,老式英國鬥牛犬(Olde English Bulldogges)是在20世紀70年代早期培育出來的,目的是在重建歷史悠久的鬥牛犬品種,但是該種犬類的個性不像原先的鬥牛犬一樣凶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