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楊恩關鍵三分彈老鷹拔馬刺 林書豪拿10分近三場最佳

▲▼         林書豪、楊恩(Trae Young)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休戰一場後,林書豪於老鷹和馬刺的熱身賽再度登場,繳出10分、3籃板、2助攻,抄截、阻攻各1的表現,球隊與馬刺激戰到終場前,靠著楊恩(Trae Young)倒數3秒三分球命中,以130比127險勝。

林書豪前一場對雷霆的比賽休戰,在主場對馬刺的比賽,以替補身分上場,拿到10分、3籃板、2助攻,抄截、阻攻各1,上場17分鐘,是近3場熱身賽以來最佳,他目前的出賽時間都落在15分鐘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因傷整季報銷,林書豪今夏被籃網交易到亞特蘭大,由於楊恩是老鷹引頸期盼的新秀,位置相同林書豪,可能成為幫助楊恩成長的角色,加上楊恩經驗還不足,林書豪上場的時間也不會少。

同時林書豪將在明年成為自由球員,過去有因傷報銷的紀錄,這一季在老鷹勢必得有所表現,以成績換取下一紙合約,若能保持健康,以老鷹目前在熱身賽的調度安排,這一季有不少他表現的機會。

楊恩由於球風與柯瑞(Stephen Curry)相似,加上柯瑞的打法是當今NBA的主流,也被老鷹高度期待,此戰對上傳統勁旅馬刺,也展現關鍵時刻主宰勝負的能力,投進決定性的三分球。

當時微幅領先的老鷹,一直被蓋伊(Rudy Gay)頻頻取分追平,尤其第四節倒數1分46秒跳投得手,老鷹被追到125比125,楊恩在倒數51秒還以顏色,老鷹再以2分領先。

結果萊恩(Alex Len)灌籃未進,馬刺懷特(Derrick White)搶到籃板上籃得分,雙方再度平手,楊恩終場前3秒砍進三分球,馬刺暫停過進攻失利,拿到籃板時間也不夠吞下敗仗。

楊恩本場22分、7助攻、3籃板、2抄截,普林斯(Taurean Prince)25分為老鷹全隊最佳,馬刺蓋伊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另有5助攻、4籃板。

▲▼         林書豪、楊恩(Trae Young)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老鷹馬刺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