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18處理器更強大!外媒:A12X將問世

▲將於9月亮相的iPad Pro傳聞影片來了!少了耳機孔、設計簡潔 。(圖/MySmartPrice)

▲外傳新版本的iPad Pro將搭載處理能力更強大的A12X處理器 。(圖/MySmartPrice)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外傳Apple將於10月下旬舉辦第二次的秋季新品發表會,屆時將會推出新一代iPad Pro產品,也因此相關的產品謠言又是滿天飛;像是新電腦產品中將搭載iPhone已擁有的Face ID功能,或是將一併推出Apple Pencil 2等。除此之外,根據外媒指出,新iPad Pro產品將可能搭載處理速度超過A12的處理器─A12X。

根據Forbes報導指出,A12X晶片與A12相似,但是前者處理的速度將會更加快速,且當中將搭載更強大的A12X GPU與CPU。

外國網站9to5mac也指出,這樣的傳言是有跡可循的;舉例來說,Apple公司在2016年9月發布iPhone 7的處理器A10 Fusion,而在九個月後所推出的第二代iPad Pro機型所搭載的處理器便是A10X Fusion。

而上一次有命名為「X」的處理器便是2017年6月10.5吋iPad Pro上的A10X(當然還有重新發行的12.9吋的型號也有搭載),依照如此的命名邏輯,已經有超過一年沒有推出相似概念的處理器了;再加上傳聞中新iPad Pro將有「重大的更新」,也因此當中若是加入A12仿生晶片的更快速X版本,是相當有可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