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女大生曾遭人性侵 「最好的朋友」還性侵她4次!

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女大生遭好友性侵,回想起以前的恐怖經驗,嚇到癱瘓無法離開房間。(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詹姆仕庫克大學(James cook university)一名女大生去年在宿舍裡,慘遭19歲男性好友性侵,而且對方明知道她年幼時曾是性侵受害人,還連逞獸慾4次。此案判決最近出爐,男子8日被判監禁5年,緩刑2年半。

事件發生在去年4月,受害女大生和被告都住在學校宿舍,對方雖然是她「最好的朋友」,並且知道曾有過被性侵的經驗,卻還是對她出手,遭到第一次性侵時,因為回想起恐怖經歷,嚇得整個人癱瘓無法動彈,對方竟然再度施暴,一共4次性侵。

女大生出庭時表示,「每個人的第一個問題都是,我穿了什麼?好像這結果是我自己想要的一樣,我很震驚,我最好的朋友突然抓住我,並脫了我的內衣,如果我叫得更大聲一點,就不會被性侵了嗎?如果我說『不』,都無法獲得尊重,我又要怎麼在其他事情上獲得尊重?以後要怎麼尊重我自己。」

女大生還控訴,事件發生後她感覺自己像被撕裂一般,「整個人變成碎片」,朋友30分鐘的自私行為,她卻得一生伴隨這個痛苦。法官林翰(Gregory Lynham)最後宣判被告性侵罪名成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