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獨居男全身著火困鐵門內 鄰居目睹燒成焦屍慘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霹靂州9日晚間發生一起火災意外。一名37歲的張姓華裔男子在家中玩火,沒想到引火上身,當場活活被燒成焦屍,鄰居甚至目睹他「逃不出來」的慘狀。

據當地媒體《詩華日報》報導,張男在9日晚間8點50分多,疑似在屋內玩火引起火災。一名古姓鄰居表示,當天晚上約9時就聽到門外傳來呼救,開門查看才發現張男家失火了,火勢非常猛烈,有隱約看他全身著火的站在鐵門後,試圖想要打開門逃生,但不久後就消失在火海中。這名鄰居還心有餘悸的說,張男全身都是火,他以為他已從後門逃出去了,沒想到是被燒死。

報導指出,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在鐵門後1公尺處發現張男焦黑的屍體,死因是嚴重全身燒傷。警方表示,死者生前曾奮力掙扎想逃離火場,卻還是被烈火吞噬。警方透露,由於張男家中在賣金紙,因此堆放了很多易燃物品,助長了火勢延燒。過去就有多次玩火被送醫的紀錄,精神科醫生也有開藥給他,但病情始終沒有好轉。目前已聯絡家屬前往太平間確認身分。

據了解,張男原本是和媽媽及兄弟姊妹同住,但自從他罹患憂鬱症後,每天對家人辱罵、咆哮,最後家人受不了後都離去,留下他一個人獨居。他年輕時曾到英國工作,但被有心人士騙走了所有錢財,由於打擊太大導致他性情大變,回國後就變得精神異常,看到路人就會破口大罵,左鄰右舍見到他都會紛紛閃避。

▼張姓男子的住處起火,火勢猛烈。示意圖,非當事火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失火,火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