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樓男「送醫拔柱」影片曝光!從屁股到肩膀...貫穿防護柱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日前有法國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段監視影片,驚悚畫面中可見,一名男子突然從大樓上墜落,不幸直直撞上一根防護柱,身體當場慘遭「貫穿」,插在防護柱上。當時有網友質疑這是造假影片,雖然男子已經身亡,不過曾在醫院接受治療的影片在近日曝光。

據《太陽報》報導,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9月27日晚間,這段監視畫面即使模糊,仍可看見一名男子無預警從高樓直墜人行道,豈料落地處恰好是一根防護柱,而他的身體剛好「不偏不倚」的直接被貫穿,相當恐怖,旁邊即是人聲鼎沸的人行道,嚇壞許多路人。

發布影片的網友表示,「這真的太震驚,嚇到我完全無法入眠。」推測該名男子是因為企圖自殺才跳樓,但沒想到死法會如此悽慘。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級不舒服」、「從肛門到肩膀…」、「差點吐出來」、「應該當場死亡吧」,不過也有大部分人深感懷疑影片的真實性。

日前終於真相大白,因醫院影片外流關係,證明這起悲劇是真的。曝光畫面中可以看到,醫院中的醫護人員手握住卡在男子兩腿間外的防護柱,用盡吃奶的力氣向外狂拉,好不容易才將柱子拉出;奄奄一息的男子也在送醫一個小時後便身亡。

報導稱,經法國公立醫院確認後,影片確實為真,並且是由警員所外流,警方認為這行為嚴重違反保密規範,將調查出事誰流出的。

男子墜樓被防護柱整根刺穿頂到肩。(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墜樓被防護柱整根刺穿頂到肩。(圖/翻攝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