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中樂透!人魔殘殺17歲女友 4人骨獻祭恐怖黑魔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伊瓜圖(Iguatu)警方近來偵破一間恐怖屋,3名崇拜黑魔法的人魔,因為想要中樂透發財以及吸引異性,竟然綁架3男1女並進行人體獻祭,不但飲用受害人的鮮血,還把人骨做為法器,希望能夠召喚撒旦幫他們實現願望。

3名恐怖人魔分別是41歲的阿爾維斯(Roberto Alves)、30歲的巴羅斯(Gleudson Barros)和17歲的貝薩(Samio Bessa),警方在他們作案的小屋裡,發現多名受害者的人骨以及殘肢,其中一人的頭骨還被放在混泥土板上,用鐵鍊嵌著,做成召喚黑魔法的祭壇,並在小屋附近的空地中發現淺墳,裡面藏有更多遺體。

受害的3男1女中,其中一人是年僅17歲的少女席爾瓦(Jaqueline da Silva),警方懷疑她可能是17歲兇嫌貝薩的女友,對方誘騙她有可以免費喝到飽的派對,結果步入死亡陷阱,而貝薩之所以犯案,是想要藉由女友的血而獲得財富、女人和權力,但已在被捕前畏罪自殺。

警探里拉(Marcos Lira)表示,所有的受害人生前都曾遭到刺傷、灼傷和被毆打等折磨,死亡的方式也全都一樣,頭戴上布後,被人從後方射擊頭部和背部各2次,「被告聲稱,這些儀式是為了召喚惡魔,因為他們相信人體獻祭能助他們改善生活,擺脫不幸和貧窮。」

根據警方調查,原本還有3女2男也一度成為兇嫌的目標,但幸好沒有受騙而接受他們的「死亡邀請」,本案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其中一名受害人失蹤5天後,他的朋友察覺有異,在5月時主動報案,警方便開始展開調查,花了4個多月的時間終於在上周四(4日)向外公開案情,由於有可能還有更多受害人,正在比對失蹤人口資料庫,全案仍在進行偵查中。

▼男子為了想要中樂透,竟然殘忍殺害女友獻祭黑魔法。(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撒旦,惡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