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5歲國中女求復合被拒!怒拿刀自殘 滷味攤老闆一把搶下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對女同志10日晚間在鳳山區自強二路上某滷味攤大吵,其中一名宋姓女子因求合不成,竟拿刀意圖自殘被員警攔截。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及五甲所警員到場,及時制止避免發生憾事。

警方調查,宋姓女子(15歲,國中生)與林姓女子(20歲)為前任情侶關係,自2017年8月認識交往以來感情和睦,後來又進一步同居共同經營感情生活,不料卻於今年9月分手;宋女無法接受,又輾轉得知對方在分手後沒幾天便將照片、Line帳號給其他男性,因此心生不滿,便前往林女工作的滷味攤,持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企圖自殘。

▲▼打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求復合被拒,宋女一氣之下拿刀欲自殘。(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女見狀立即打電話報警,一旁滷味攤老闆見狀也立即衝上前將菜刀搶下。警方到場後宋女情緒仍然激動,不斷大吼要拿菜刀結束自己的生命,因此噴灑辣椒水、施予強制力將人帶回加以管束;由於宋女曾於中學時練習角力,力量極大,在數名員警合力制伏下才結束這場鬧劇,全案將依法執行管束以保護當事人安全。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獨/貧女攜子燒炭雙亡!里長嘆「母親開刀缺錢」疑成最後稻草

►曾目睹女騎士閃違停爆頭!他堅持當「檢舉魔人」 每天至少20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