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媽辛苦餵3寶喝奶 「白目老公」伸手搗亂、探頭打招呼

▲白目老公不斷騷擾正在餵奶的老婆。(影/網友Floofy Chen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板橋虎斑喵「如意」最近產下3隻小喵,當牠正躺在育嬰房餵奶時,竟不斷地遭到孩子的爸「小阿哥」騷擾,無奈貓媽媽沒有力氣教訓老公,只能用眼睛狠狠地瞪著。飼主Floofy Chen將這段監視器畫面上傳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文還逗趣地寫下,「男人白目是不分物種的!」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如意躺在育嬰室裡面餵奶,突然眼睛睜地大大的似乎有一把怒火,原來是牠的老公又來搗亂了!只見小阿哥不斷伸手進育嬰室裡頭撥弄,最後還把頭探進裡面跟孩子們打招呼,可惜如意沒有力氣教訓老公,只能用手護住小孩,任憑白目喵作亂。飼主受訪時也笑說,「如意碗裡的懷孕母貓飼料可能才是小阿哥的目標」。

▲貓媽餵奶,貓爸不停地打擾。(圖/網友Floofy Chen授權提供)

▲如意娘娘餵奶中。

事實上,小阿哥和如意都是飼主家中庭的浪貓,原本打算抓紮牠們後原放,飼主卻發現如意肚子大大的,原來是有孕了!Floofy Chen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將如意誘捕回家,開始陪產的日子,每天給貓咪吃好的、睡好的,不斷地抱著牠精神喊話,「要加油,好好生寶寶!」終於喵在2日上午順利產下3子,飼主也提到,「未來要好好照顧如意娘娘,讓小孩可以喝奶喝到頭好壯壯,再為寶寶們尋覓一個好人家」。

▲貓媽餵奶,貓爸不停地打擾。(圖/網友Floofy Chen授權提供)

▲如意跟小阿哥在中庭時經常黏在一起。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小阿哥跟如意被收編後,很快地適應飼主家的生活,跟原有的5隻喵歡樂地生活在一起。這段白目老公的影片上傳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貓爸還活著嗎?」、「白目不分國界也不分物種」、「N不了,R不了,更忘不了」、「貓媽眼睛都快火了」。

▲貓媽餵奶,貓爸不停地打擾。(圖/網友Floofy Chen授權提供)

▲小阿哥很快地適應家貓生活。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虎斑餵奶收編浪浪TNR白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