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男替人租車積欠12張罰單 找父親上門自稱:議員秘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替愛子出頭!北市1名男子替友人租車,但是友人開車積欠12張罰單,沒想到該男子卻找父親上門理論,該父親跑到租車行遞出名片,自稱是新北市議員鄭金隆秘書,聲稱車子不是自己兒子開的,要車行「好好解決」讓車行相當傻眼,車行事後也氣得提出告訴。

▲▼林男找來身為新北市議員鄭金隆秘書的父親到租車行詢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男(左一)找來身為新北市議員鄭金隆秘書的父親到租車行詢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租車公司的59歲黎姓老闆指控,4月23日晚上8時許,31歲的鄧姓男子到羅斯福路上一間租車行租車,但是鄧卻因駕照上有罰單未繳不願出租,鄧透過一名女子找來23歲的林男承租,而鄧則是充當保證人,雙方也透過折價卷承租14天,但沒想到鄧男續租後,陸續使用期間衍生12張罰單,讓車行氣得找林男求償。

▲▼林男找來身為新北市議員鄭金隆秘書的父親到租車行詢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男父親一到租車行,遞上印有新北市議員鄭金隆秘書字樣的名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黎老闆指出,對方14天租約到期後,均是由鄧男打電話來續約,鄧透過網路購買知名團購網購買折價券,再以電話通知折價券序號,讓車行得以核銷請款,但是從6月25日後便未付款,直到7月4日才會同警方將車拖回車行。

但林男否認有使用車輛,更懷疑車輛罰單地址與車行老闆住家相近,是車行與鄧掛勾要詐騙他,所以找來父親上門討公道,但林父一上門便自稱是三重老牌市議員鄭金隆的秘書,甚至還暗指可以透過關係「銷單」,揚言要找「市刑大來辦」,嚇得車行老闆提出恐嚇、個資法等告訴。

▲▼林男找來身為新北市議員鄭金隆秘書的父親到租車行詢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男父親(白衣者)到租車行找不到老闆,但卻跟員工說要找公務員來處理這個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黎姓老闆強調,林男父親9月26日帶著林男跑到租車行,更在現場對員工指稱,「如果要這樣咬我,我就叫刑大來辦」、「我紅單有辦法把他打回來,有辦法叫法政局寄單給你們,有辦法到交通局發文下來」等語,最後留下印有新北市議員鄭金隆字樣的名片離去。

林姓男子父親對此則表示,並沒有頂著議員祕書身分施壓,僅是因為合約有明顯缺失,基於愛子心切,所以才會帶著兒子上門討公道,後續如果對方提告,也會提出相關證據交給司法解決相關問題。

新北市議員鄭金隆服務處人員對此則表示,亮出名片的林男與議員僅是朋友關係,並非在團隊處理有關議員的任何事情,也不是實際團隊核心的服務人員,更不是支領薪水的秘書,對於林男在外所發生的事情,因為不清楚也不方便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