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被封「綜藝圈4大摳男」揭心酸故事 父母欠債躲山裡籌學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的阿翔日前風光拿下第二座金鐘主持人獎,一直以來他和浩子以搭檔形式在各大節目中現身,《綜藝大集合》是兩人難得分家主持,但其實過去浩子也是《大集合》主持群的一員,因為去環遊世界所以暫停工作,他則是一直堅守崗位,原因是小時候家中出過事,出社會後只要有工作,絕不輕易放棄。

▲▼阿翔。(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阿翔。(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與浩子雖然以「浩角翔起」闖蕩演藝圈多年,但其實兩人個性和價值觀相差大,據《聯合報》報導,阿翔自認「對上門的任何機會絕不輕言放棄」,因為在19歲那年,爸媽被跳票不得已跑到山上躲債,儘管手頭緊父母還是想辦法籌措他重考的補習班費用,瞞著他一直到退伍出社會,「從此決心要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阿翔。(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浩子和阿翔是搭檔但個性、價值觀南轅北轍。(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珍惜工作又節儉的阿翔曾被封為「綜藝圈4大摳男」之一,不過他解釋那是過去式了,因為辛苦工作自然會對每一分錢都特別謹慎,不敢亂花,不過現在已經慢慢改變想法,錄《國光幫幫忙》時,經常請吃下午茶,「人生已經沒有『小氣』兩個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