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寶省錢!她勸退訂月子中心 「超寵妻暖尪」怒了:坐好很重要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貼出超音波照,表示現在是懷孕後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傳統觀念中,月子做好與否攸關下半輩子的體質。一名女網友表示,老公在孕前期就訂好一間月子中心,但在她孕後期家中買了新車,她便希望退訂、[把錢省起來。沒想到老公卻生氣,「說女人做月子很重要,一定得做好不然會留很多毛病」。網友看到紛紛喊羨慕「別人的老公從沒讓我失望過」、「這老公讚」。

「我們明明都是為對方著想,也能吵架」,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因為婆家、娘家都可能沒辦法幫忙坐月子,孩子的爸很擔心,所以在她懷孕前期時,就下訂一間比較好的月子中心。現在她孕後期,家中最近則是購入新車,外加小孩生下後、開銷將是未知數,她便和老公討論想存更多現金,「希望能夠退訂月子中心 我自己在家做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老公聽到就生氣了,直說女人坐月子很重要,一定要做好,不然會留很多毛病,「結果早上我們就這樣不愉快的起爭執了」。原PO忍不住說,她當然也很想去住月子中心,「但只要想到一個月花十幾萬倒不如錢省下來給小孩」。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為了寶寶,想退訂月子中心省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大讚老公超暖,「炫耀放閃!這種老公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呢」、「老公真好,覺得羨慕」、「該慶幸的是老公是為你著想的」、「真好,嫁個貼心的老公」、「這篇名義上是抱怨,實則是炫耀文吧」、「這樣的老公真的很好」、「這種男生不好找了」、「疼老婆的好老公」、「老公疼妳妳就不要客氣的讓他疼就好了」。

許多人則是勸原PO一定要做好月子,「月子做好,才是替自己跟小孩好」、「你老公很好!拜託你真的要做好月子,不然身體以後不好,用錢也買不到」、「坐月子中心+1(小孩24小時給做月子中心照顧,滿月後基本上不會有日夜顛倒的問題,對大人小孩都好)能花錢的都是小事」、「如果是預算少,請月嫂來幫忙做月子,比較省錢,一樣可以做得很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