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骨菜「蟑螂亂竄」食客嚇歪 餐廳經理:歹勢!上菜時沒看到

▲▼重慶某餐廳的牛骨菜菜品有蟑螂亂竄。(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重慶某餐廳的牛骨菜菜品有蟑螂亂竄。(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同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家餐廳6日的服務生端出一道有牛骨頭的菜時,旁邊的菜葉居然鑽出三、四隻小蟑螂,食客嚇得驚聲尖叫,拿了包包就走人,服務生則一語不發將菜端回廚房。經當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所(食藥監)稽查,是餐廳後台管理不善,擺盤的牛骨頭沒認真清洗消毒致此。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有幾隻蟑螂在高麗菜中爬來爬去,該桌客人看了大喊,「實在太噁心了」,並叫服務生趕快拿走。事後,食客在網路上發文評論,「端上桌的菜全部黑蛐蛐的顏色,味道除了鹹,沒別的味道,服務員川著油雀雀的衣服,喪著一張臉,關鍵是從牛骨頭的縫縫裡爬了一窩偷油婆(蟑螂)出來,一窩…我絕對不誇張。」

▲▼重慶某餐廳的牛骨菜菜品有蟑螂亂竄。(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除此之外,食客還說,「服務經理居然說,『不好意思,上菜的時候沒看到』,你看到了絕對都把偷油婆卡(弄)死,端起來(出來)給我們吃了,還說把菜給我們打個折,等到關門吧!」

不過,餐廳人員接受採訪時說,「擺盤的裝飾品是中空的,高溫消毒後放在外面,沒收進去,蟑螂喜歡鑽孔,就鑽進去了」,後來發現有蟑螂的時候,工作人員也道歉並對當天食物免單。

食藥監的稽查人員表示,經過檢查後發現,餐廳因後廚消毒殺蟲、餐具清潔不嚴,導致用於擺盤的牛骨頭鑽入蟑螂,後來菜品進入微波爐預熱後,蟑螂就從牛骨架縫隙中跑出,幸好被發現後還沒有人吃下肚。

另外,該家餐廳還有「示範店」的頭銜,目前也已被食藥監摘除相關標牌,並接受行政處罰及食品衛生的整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