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公寓5樓空屋 深夜竄火嚇壞鄰

▲火勢就從五樓竄出,火光照亮夜空           。(圖/記者吳奕靖攝)

▲火勢就從五樓竄出,火光照亮夜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這夜不平靜,就在前鎮區的廣西路與仁愛三街,一棟公寓的五樓突然冒出熊熊大火,火勢來得又猛又急,睡夢當中,居民聽到消防車的警笛聲都被嚇醒,火勢就從五樓竄出,相當猛烈,不到一會的時間就全面燃燒。

▲▼ 火勢迅速燃燒,幸好無人受困            。(圖/記者吳奕靖攝)

▲火勢迅速燃燒,幸好無人受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還好消防隊大批人力趕往,火勢相當快就被撲滅,只是大家想不透,因為起火的地方,也就是五樓已經很久都沒有人住,為何會在半夜2點半的時候,突然起火燃燒,詳細原因還得等到火場調查報告才能夠確定。而高雄市左營區才在凌晨十二點半發生火警,距離兩個小時又在前鎮發生公寓火警,還好這一起火警並沒有民眾受困,不過一整個晚上,兩起大火也真夠讓警消辛苦了。

▲▼ 高雄市一晚兩起大火,警消辛苦了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一晚兩起大火,警消辛苦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