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車禍只剩他活! 6歲童獨走公路48hr…受創傷還忘了名字

▲▼(圖/翻攝自triangulo-mineiro)

▲班嘉明一家車輛墜落地點。(圖/翻攝自triangulo-minei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6歲小男孩班嘉明(Benjamin Monare)在7日時,與家人一同外出慶祝媽媽生日,沒想到在回程的路途上遭遇車禍,全家只剩他一人倖存;他奇蹟似的只受到輕傷,並獨自一人爬出失事車輛,沿著高速公路走了整整2天後,才在嚴重脫水的狀態下,被一名司機發現,這起悲劇也才曝了光。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巴西東南部的米納斯吉拉斯州,班嘉明7日時與家人外出慶祝媽媽的生日,沒想到在行經BR-050高速公路的時候,被另一輛剎車不及的車子撞飛,墜入一旁被灌木叢掩蓋的山溝裡,厚厚的樹叢將車子遮起來,整整兩天都沒有人發現。

班嘉明37歲的爸爸亞力山德勒(Alessandro)、35歲的媽媽貝爾基斯(Belkis),和他8歲的哥哥薩謬爾(Samuel)在車禍發生過後,被卡在車內死亡,而班嘉明最初也是困在車子裡,幸運地受到一些輕傷跟瘀傷,他在沒有水和食物的情況下,獨自在黑暗中生存並且自行逃出車子,走到高速公路上。

9日當天,一名公路司機發現班嘉明一個人走在路上,隨即報警處理,才發現這起悲劇。班嘉明當時全身嚴重過水,更因為受到創傷,幾乎不會說話,也不記得自己的名字,他說他只知道車子「墜落」,但之後的事情一直到他如何到走到公路的過程,通通沒有記憶。

報導中指出,這個家庭來自聖保羅州的坎皮納斯,為了慶祝媽媽的生日,他們一家人到了一個問全渡假村度假,事故發生在7日早上約10點半,他們當天預計要趕回家參加選舉,並且在晚上8點時到教會演講,不過卻就此沒了音訊;而他們的其他家庭成員,還曾開車到各處找尋這家人的蹤跡,卻都沒有結果,一直到班嘉明的出現,才讓救援人員有了方向,在佈滿灌木叢的山溝內,找到失事的車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