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洪宸宇要拼優質先發!尼克斯總冠軍賽前調狀況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洪宸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宸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1日在洲際球場迎戰Lamigo桃猿,前一次先發繳出好表現,差1人次就能優質先發的洪宸宇,要對上前一場表現不佳尼克斯,桃猿全員必須調整好狀態,以迎接即將到來的總冠軍賽。

洪宸宇9月30日重返一軍出賽,先發投出5.2局無失分好表現,10月6日中繼登板,主投2局掉1分,本季累計24場出賽,投29.1局,拿下2勝3敗,防禦率6.44的成績,今年對上桃猿9場,拿下1勝1敗,對戰防禦率4.61。洪宸宇曾被林泓育敲出全壘打,郭嚴文、林立對他都有5成以上打擊率,必須特別小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斯10月3日先發面對統一獅,主投5.1局掉6分,本季第3度單場掉6分,今年25場出賽有24場先發,拿下8勝3敗,防禦率3.52的成績。今年對上兄弟8場,拿下3勝2敗,對戰防禦率3.19。張志豪曾對尼克斯敲過2發全壘打、王勝偉也有1發。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