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遭李光洙背叛曾走心! 金鍾國、池石鎮:無法理解他

記者吳睿慈/專訪

人氣綜藝《Running Man》2010年開播,一路做出口碑、跑出亮眼收視率,連幾位固定班底都一躍成為當紅明星。節目講求螢幕效果,李光洙從過去的「亞洲小王子」,到最近被封為背叛者,「笑」果做足了,卻難免遭成員罵、引起不開心。金鍾國、池石鎮(正名)在接受《ETtoday》獨家專訪時,承認「曾經因為李光洙的背叛而生氣」,兩人異口同聲笑說:「我真的沒法理解他。」

▲▼金鍾國、池石鎮舉圈,承認曾因為李光洙的背叛走心。(圖/記者張一中攝)

▲金鍾國、池石鎮舉圈,承認曾因為李光洙的背叛走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光洙身為《Running Man》裡年紀輕的成員,卻在遊戲得勝的瞬間,背叛基因總是會跑出來作亂,無論男女老少,他都會背叛對方,因此多了一個「背叛者」封號,老是把成員氣得牙癢癢。談到他的背叛,受害者1號池石鎮說:「他呢,已經超過讓人可以理解他的狀況了。」受害者2號金鍾國打開話匣子:「明明做了這些(背叛)只能得到1分,但就算只得1分,他還是會背叛,我們真的想不通。」

因為無法「理解」李光洙的背叛,金鍾國解釋:「我們在初期時候常常生氣,雖然最近沒有常常生氣了,但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他。」池石鎮則是笑著替他緩頰:「他身體裡面藏有背叛DNA。」兩名受害者精闢的分析,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金鍾國、池錫辰Running Man獨家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池石鎮跟金鐘國「肉搏」的時候,心裡真的會害怕。(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只對於李光洙的「背叛」生氣。池石鎮在與「老虎」金鍾國肉搏時,他也會心生恐懼,「相處久了,我就會能判斷他何時是抱著要放手一搏的狀態,何時沒有。當他(金鍾國)真豁出去也要贏的時候,喔~那真的讓我有點害怕!」金鍾國聽見哥哥的心聲,在一旁邊點頭邊表示認同笑說:「這哥哥真的很了解我。」

▲▼金鍾國、池錫辰Running Man獨家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螢幕前,《Running Man》因為好勝互鬥,但是私下相知相惜,8年來不曾吵過架,金鐘國、池石鎮的回答相當堅定:「真的!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正經不到一秒,池石鎮偷偷爆料:「但是,有一直一直一直~~忍耐的時候啦!」

▲▼金鍾國、池石鎮同時舉叉, 私下不會故意不接成員電話。(圖/記者張一中攝)

▲金鍾國、池石鎮同時舉叉, 私下不會故意不接成員電話。(圖/記者張一中攝)

《Running Man》一路跑了8年,節目型態不斷創新,金鍾國也藉著《ETtoday》專訪,向台灣觀眾提問:「台灣粉絲所喜歡的,希望RM一定要邀到「他」來上節目的嘉賓是誰?」池石鎮也積極表示,不再只是快閃,而是想要規劃完整訪台拍攝,「假如要來台灣拍攝的話,要去哪裡好?還是吃些怎樣的飲食好呢?」期待《Running Man》訪台拍攝的日子。

▲▼金鍾國、池錫辰Running Man獨家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金鍾國、池石鎮接受《ETtoday》獨家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