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競爭者季後賽表現優 拚美冠名單全看莫蘭德傷勢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美林子偉力拚美聯冠軍戰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襪在美聯分區戰以3勝1敗解決洋基,順利挺進美聯冠軍戰,旅美好手林子偉也在紐約一同慶功。美聯冠軍戰G1將於14日開打,林子偉能否被選進冠軍戰名單中,全看一壘手莫蘭德(Mitch Moreland)傷勢恢復狀況,而板凳區也面臨眾多好手競爭。

林子偉在9月首波擴編回到大聯盟,本月份他打擊表現火燙,9月出賽17場比賽,21打數擊出8支安打,單月打擊三圍.381/.458/.810,擊出1發全壘打和5分打點,手感相當火燙,儘管沒有參與到美聯分區戰,但因莫蘭德受傷,他被通知至紐約待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莫蘭德(mitch morelan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一壘手莫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紅襪打洋基的陣容來看,三壘手努奈茲(Eduardo Nunez)、游擊手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及二壘手手金斯勒(Ian Kinsler)是內野不動的組合,一壘防區則為莫蘭德,與皮爾斯(Steve Pearce)相互輪替。

紅襪帶5位板凳野手打季後賽,皮爾斯、狄佛斯(Rafael Devers)、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霍特(Brock Holt)以及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

紅襪5名板凳野手當中,霍特是最主要的競爭對象,他在美聯分區戰G3首度獲得季後賽先發機會,單場6打數4安打灌進5分打點,成季後賽史上首位完全打擊球員,優異的表現也加深教練團對他的印象,也卡住林子偉的位置。

▲2018美聯分區戰,紅襪霍特締造完全打擊,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1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特締造完全打擊,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一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名競爭者狄佛斯在第3戰也同樣首度獲得季後賽先發機會,擔任第5棒鎮守三壘防區,6打數擊出2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跑回2分。在莫蘭德拉傷之後,皮爾斯也扛起一壘防區,季後賽4場出賽,12打數4安打、2打點,打擊三圍..333/.429/.333。

同樣在第3戰鎮守本壘後方的瓦茲奎茲,連續2戰為球隊建功,合計9打數3支安打,包括在第4戰擊出的陽春砲,累積2分打點,打擊三圍..333/.400/.667。至於史威哈特擔任代跑角色,在第3戰1打數沒有擊出安打,吞下三振。

▲2018美聯分區戰,基襪大戰G4,紅襪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瓦茲奎茲轟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陣容兵強馬壯,板凳球員在季後賽都繳出好表現,林子偉想要進入冠軍戰名單,確實需要點運氣,假設莫蘭德無法打美聯冠軍戰,從名單中被剔除,林子偉將會替補進參賽名單中。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把林子偉留在球隊,如果莫蘭德發生什麼事無法去,至少林子偉就在這裡,他不在佛羅里達,和我們一起訓練,如果我們決定將他加入球隊名單,無論是在這一輪還是下一輪,至少他和我們一起訓練。」

▲2018美聯分區戰,基襪大戰,紅襪狄佛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狄佛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子偉紅襪美聯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