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喋血三重!酒空男醉鬧員工宿舍 同事勸阻反遭砍險喪命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砍人案! 10日晚間10時許張姓犯嫌酒醉後,在三重區平安街內一家人力派遣公司宿舍內大聲咆哮,引起室友不滿出聲勸阻,張男氣不過拿起水果刀揮砍,造成室友雙手有多處切割傷,胸口、頸部等致命部位各中1刀,所幸被送往醫院急救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到場強勢奪刀,將張男上銬壓制帶回偵辦。

▲▼酒醉男子持刀揮舞被警方壓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酒醉男子持刀揮舞被警方壓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45歲的張姓男子酒品不佳,時常酒後在宿舍內發酒瘋,半夜影響到同事的睡眠品質,同事們多次勸阻張男仍然故我;10日晚間10時許,張男與同事在派遣公司宿舍內飲酒,眾人酒醉後紛紛返回各自房內休息,不料張男又藉著酒意大聲咆哮,38歲周姓室友不滿遭擾,上前出言勸說,不料酒醉雙方卻爆發口角。

張男過程中拿起一把水果刀,朝室友一陣猛烈揮砍,造成周男手部多道切割傷,胸口、頸部等致命部位也各中1刀,警方獲報到場時,張男渾身浴血手持水果刀揮舞大喊:「我交、我交給你」並指控是對方動手,警方趁勢奪刀後,立即將張男依照現行犯上銬逮捕,全案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

▼人力派遣公司宿舍內滿是血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人力派遣公司宿舍內滿是血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扣得兇嫌所持水果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人力派遣公司宿舍內滿是血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