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上台前出意外」自責淚灑舞台 BTS圍繞環抱他⋯暖哭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自2013年出道至今,在短短的五年時間內以與年輕世代共鳴度極高的音樂及表演征服全球,創下新紀錄並持續刷新中。他們8日站上世界著名的指標性場地-倫敦「The O2」體育場,然而主唱柾國卻在開場前不慎傷到腳跟,整場演唱會只能坐著演出,讓他自責地流出眼淚。

▲▼防彈少年團柾國受傷無法跳舞,在台上淚崩。(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柾國在倫敦演唱會上因受傷無法跳舞,自責淚崩。(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首次前進歌手們夢寐以求的場館-倫敦「The O2」體育場開唱,然而演出前,經紀公司卻發出公告表示,由於柾國在後台拉筋熱身時,腳跟不慎撞到一旁家具,造成不小的撕裂傷。公司緊急調派了醫療團隊到場內治。之後雖然傷口已經處理完畢,但醫療團隊表示,雖然傷勢不嚴重,但因為傷口還可能出血,建議當天的演唱會中不宜跳舞,柾國將會坐著演出。

▲▼防彈少年團柾國受傷無法跳舞,在台上淚崩。(圖/翻攝自推特)

▲柾國因為在後台受傷,只能坐著演出。(圖/翻攝自推特)

柾國除了是防彈少年團主唱,同時也擔任領舞的角色,且他個性要求完美,讓不少粉絲看了公告後都很擔心他的狀態。幸好開場後,柾國雖然是坐著演出,但依舊是有露出笑容,並對全場表示:「我真的沒有事喔!」且歌聲也一如既往的完美呈現,讓粉絲們放心不少。

▲▼防彈少年團柾國受傷無法跳舞,在台上淚崩。(圖/翻攝自推特)

▲哥哥們整場演唱會,不停走到柾國身邊給他安慰。(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到了安可時,柾國還是忍不住淚水,哭著表示難得來到這麼有意義的地方演出,卻沒能拿出最好的狀態,「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柾國是防彈少年團當中年紀最小的成員,更是被成員們寵大的老么。演出期間,哥哥們擔心他心裡難受,不時上前給予擁抱或安慰,團魂滿滿令粉絲看了非常感動。

▲▼防彈少年團柾國受傷無法跳舞,在台上淚崩。(圖/翻攝自推特)

▲柾國自責淚灑舞台。(圖/翻攝自推特)

柾國平常體力極好,被稱作「沒什麼做不到的黃金忙內」。但上回巡演在智利演出時,他因為當地地勢產生高山反應,在舞台完美演出後,到了後台卻是痛苦地直接倒下。一旁醫療人員甚至拿出了氧氣幫助柾國呼吸,然而只見VCR換裝時間結束後,他又立刻爬起來回到舞台繼續繃繃跳跳的樣子,讓隊長RM心疼地表示:「柾國也是人啊⋯」

▲▼防彈少年團《BTS: Burn the Stage》,公開柾國在演唱會後台倒下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柾國上回巡演時,在演唱會後台倒下。(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