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堪妻子製造居家髒亂 男子忍30多年婚訴離獲准

▲不堪妻子製造居家髒亂,男子忍30多年婚姻,向法官訴離獲准。(圖/記者楊淑媛攝)

▲不堪妻子製造居家髒亂,男子忍30多年婚姻,向法官訴離獲准。(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邱姓婦人,因長年把家中當資源回收場,導致家裡髒亂不堪,且其情緒不穩,曾揚言「要帶兒子去死」等,讓相處30多年的丈夫終無法忍受,向法官訴請離婚。婦人雖向法官聲稱丈夫所指都非事實,拒絕離婚,但經法官傳喚已成年兒女作證,發現男子所言屬實,以雙方婚姻出現重大破綻、難以維持判離。

邱婦的丈夫向桃園地院法官指出,他和妻子結婚30多年,妻子的情緒不穩,容易失控,且令全家人無法忍受的是,妻子竟把家裡當資源回收場,常從外面帶回一袋袋垃圾,隨意置放家中通道,影響家裡的環境衛生與出入,而妻子平日在一樓獨居、打地鋪,夫妻吵架時亦曾揚言「要帶兒子去死」等。

邱婦丈夫以無法再和妻子共同生活為由,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審理時,邱婦聲稱,婚後都盡心照料家庭,養育子女,並協助丈夫經營事業,丈夫指稱她性情大變、易情緒失控、撿拾垃圾囤積、揚言殺害等情事,都非事實,拒絕判決離婚。

唯法官傳喚邱婦的兒女出庭作証時,兒子指出,家中常有母親放置的資源回收物品,家人要替母親整理都遭她拒絕。邱婦的女兒也指出,從小家中就非常髒亂,到處堆積母親長期在外面撿拾的回收物品,煮飯、洗衣服等都是爸爸負責。弟弟5歲時,父母吵架,母親還抓著弟弟說要帶弟弟去死。

法官也查出邱婦和女兒的LINE訊息中確有「遺囑寫好了,要叫舅舅殺夫」等內容。因此,法官以雙方婚姻出現重大破綻、難以維持,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