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師傅幫換燈…撬開整盤「黑暗蟑螂塚」!網友吐爆:頭皮超麻

▲▼冷氣師傅幫忙換燈,一拆燈罩驚見「黑暗蟑螂塚」。(圖/網友柯奕丞授權提供)

▲冷氣師傅幫忙換燈,一拆燈罩驚見「黑暗蟑螂塚」。(圖/網友柯奕丞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燈一拆開就傻了!新北市一名柯姓冷氣師傅10日前往客戶公司安裝冷氣,應要求協助幫忙更換電燈,沒想到方形的燈罩一拆開就惡臭撲鼻,原PO拿下一看,赫見四方型的白色小空間裡,除了寥寥幾根電線外,竟然是滿滿的「蟑螂屍體」,壯觀、震撼的場面嚇得他差點暈倒。

「我沒有很怕蟑螂,但是這樣我也無法接受!」柯姓師傅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10日到客戶公司裝設冷氣,期間有女性職員抱怨辦公室電燈壞掉,請他幫忙拆下更換,柯師傅當下也覺得沒什麼,便踩上梯子拆卸燈罩,不料卻意外撬開了壯闊的「蟑螂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師傅說,燈罩不知道安裝在那邊多久了,一拆開的時候一股惡臭異味瞬間直衝腦門,燈罩拿下一看,裡面全是滿滿的蟑螂蟲屍,紅褐色的翅膀、蟲腹、帶刺的蟲肢全混在一起,其中還有許多黑色、一顆顆的蟑螂卵鞘,誇張的畫面震懾全場,就連柯師傅也當場愣住。

回想當下,柯師傅慶幸地說,還好自己在拆卸的過程都很小心翼翼,萬一一個沒拿好,「整盤翻掉會很可怕!」柯師傅說,一開始請他幫忙換燈的女生見到這幅場景,跑得跟飛一樣迅速逃離;而這燈罩,柯師傅也沒有幫忙清理,後續客戶到底怎麼處理也不得而知,「我怎麼可能還幫忙清這個,當然是丟旁邊讓他們自己用,我們去裝冷氣,哪來這麼多服務!」

驚悚畫面在爆廢公社曝光後,網友也嚇壞,「我的老天,太恐怖了吧」、「亂葬崗耶」、「祖宗十八代全都在這了」、「陳年甕底,油蔥酥!」、「我沒有密集恐懼症,不過這數量也太多了點」、「標準的蟑螂窩」、「整個噁心到頭皮發麻」、「噁爛到爆炸,這燈是多久沒換」、「這還能整盤完整地下來,你也是很不容易!」

※提醒!下方圖片可能會令人感到不適,請斟酌觀看

▲▼冷氣師傅幫忙換燈,一拆燈罩驚見「黑暗蟑螂塚」。(圖/網友柯奕丞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