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甩毯完撞牆「碰!」嚇跑汪 蠢到3000萬網友笑噴

▲主人玩毯子遊戲下秒撞牆嚇跑汪汪,3千萬網友笑到噴淚。(圖/翻攝自UNILAD)

▲主人玩毯子遊戲下秒撞牆嚇跑汪汪,3千萬網友笑到噴淚。(圖/翻攝自UNILA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毯子消失遊戲又有新玩法了!住在美國瓊斯伯勒的愛希琳(Ashlynn)和愛犬玩毯子遊戲,原本期待能看到毛孩不一樣的反應,卻在丟下毯子的那一刻超落漆撞牆,「碰!」的一聲讓毛孩嚇到立馬落荒而逃,史無前例的爆笑劇情狂吸3千萬網友笑噴!(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中可以看到,愛希琳拿著毯子在走廊上與愛犬玩消失遊戲,一遮一開地吸引了汪星人的注意,牠似乎對奴才的一舉一動感到疑惑,專注地看著她到底在搞什麼鬼,直到愛希琳3度舉起毯子,下秒原本想衝進房間的她,卻因沒算準位置,直接大力地撞上牆壁,發出「碰」一聲的巨響,主人來不及反應便腿軟倒地,一旁的汪汪甚至嚇到轉身逃跑,蠢到爆炸的劇情發展讓錄影的友人也笑「蝦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玩毯子遊戲下秒撞牆嚇跑汪汪,3千萬網友笑到噴淚。(圖/翻攝自UNILAD)

▲主人玩遊戲不成慘撞牆,下秒腿軟倒地。

這則超爆笑的影片上傳至臉書後,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歪並分享,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我快笑死了」、「我真的可以看一百萬次哈哈哈哈哈」、「笑到噴淚」、「肚子好痛XDD」、「史上最蠢版本」、「看過這麼多版本,這個最經典了」、「真的太好笑了XD」、「差點把茶吐出來」、「對不起,但我笑到不行」。另外也有網友笑回,「這將會是個新遊戲」、「完了從今開始會有無數個撞牆版本」。(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毯子遊戲消失撞牆主人汪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