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空姐多瑙河畔升旗唱國歌 網友好感動

▲長榮航空服員和機長在維也納的多瑙河畔自辦升旗典禮。(圖/翻攝林姓空服員臉書)

▲長榮航空服員在維也納的多瑙河畔自辦升旗典禮。(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國慶日空服員執勤,但身處異國的他們臨時興起,自辦升旗典禮慶雙十,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也在臉書上分享這段影片,空姐們用現金袋製成Q版小國旗,在維亞納多瑙河畔舉行逗趣的「長榮航空維也納升旗典禮」,影片一PO出,不少網友分享,也留言「也太可愛了。」

影片一開始喊著「2018國旗進場」,4位空姐一起拿著小國旗走向前,最後一起和小國旗合照。其中一位空姐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 雖然都很想笑場,不過大家還是盡力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姐說當日飛維也納發現適逢國慶日,學姐提出要不要也來個「維也納升旗」,和一群歡樂可愛的同事們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因此才有這個有趣的想法,於是自己就開始著手計劃,想著該怎麼生出國旗。 

空姐還說一開始真的找不到國旗,維也納的飯店也借不到,失望之際,突然想到飛機上免稅品現金袋是整個紅色的,只要畫上青天跟白日即可,於是3分鐘內小國旗就誕生了。

這段影片拍攝時間約花15分鐘,大家都很配合,因為飛了10幾個小時的長班也累了,就趕快舉行一個小小升旗儀式。

而這支是空姐們用手機拍攝,再用簡易的軟體剪輯,影片一po出許多人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好酷啊 」、「好有才」根本是「另類的國慶升旗典禮」、看了「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