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沒見!老爸「假扮服務生」俏皮嚇孩子 姐弟傻眼遮臉爆哭

▲▼菲律賓爸爸三年沒見到孩子,假扮服務生給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菲律賓爸爸三年沒見到孩子,假扮服務生給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家人久別重逢的場面總是特別感人!菲律賓有一名父親前往卡達工作三年,終於可以回家,於是打算給孩子們一個驚喜。他打扮成餐廳的服務生,為自己的兒子女兒上菜,接下來才公布真相,讓孩子們都感動的大哭,完全說不出話來,場面超溫馨,也感動許多網友。

這名40歲的父親馬力歐(Mario Sayson)是一名電子工程師,過去三年都離開家鄉,到卡達杜哈工作,終於在今年回到八打雁市(Batangas),與孩子們團聚,所以他打算要給17歲的女兒普賽絲(Princess)跟16歲的兒子喬許亞(Joshua)一個驚喜,於是打扮成服務生,偷偷接近兩個孩子。

在這支驚喜影片中,馬力歐頭上戴著頭巾,臉也用另一條頭巾遮住,幫坐在餐廳的孩子們端菜,第一次上菜的時候,孩子們一開始完全沒發現,還自顧自地聊天、玩餐具,接著他又再次端著湯來,還是沒人發現,馬力歐只好把臉上的頭巾拿下,若無其事地走過來,姊姊普賽絲一轉眼,看到許久未見的爸爸,驚訝地張大雙眼,接著開始遮住臉感動爆哭。

此時弟弟還在一旁低頭吃飯,突然看到爸爸出現,笑得合不攏嘴,超級開心,立刻起身擁抱,還為了面子偷偷擦掉眼淚,模樣超可愛,姊姊則是已經哭到無法自拔,爸爸也趕緊安慰自己的小公主,低頭親女兒的額頭,場面又爆笑又感人。

▲▼菲律賓爸爸三年沒見到孩子,假扮服務生給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馬力歐看到孩子們爆哭,趕緊擁抱安慰。(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馬力歐表示,他事先問了餐廳能不能扮成服務生,好給孩子們驚喜,「但其實我在上菜的時候,就已經忍不住偷偷哭了」,當下情緒很激動,要加裝沒事冷靜上菜真的很難,「因為我真的很想趕快抱住他們」。他形容見到孩子們候真的超級開心,女兒則說,「我開心到說不出話來,無法相信眼前的事情」。

這支影片引起望有廣大迴響,許多人都受到感動,「不我眼妝都哭花了」、「好感動啊」、「唉唷誰在切洋蔥」、「難以想像他們看到彼此有多開心」、「太美好的故事了」,不過也有網友勸說,即使是工作,也應該要及時多陪陪家人,不要離開孩子那麼久,「陪在身邊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為了工作放棄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