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女武神」屌打法拉利!Valkyrie聲浪搶先聽

▲Aston Martin的Valkyrie日前釋出了第一支影片。(圖/翻攝自Aston Martin,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有聽過SuperCar這個名詞,那更高一階的HyperCar呢?目前話題最熱的兩款HyperCar就是 Mercedes-AMG One,還有Aston Martin的Valkyrie,雖然兩台車都還沒有正式發售,不過只要有點風吹草動,大家馬上就會給予高度的關注,而日前Aston Martin也釋出了Valkyrie的第一支影片。

▲▼Aston Martin Valkyrie。(圖/翻攝自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 Valkyrie搭載了6,500cc V12自然進氣引擎,擁有1145匹馬力。

該影片可以明顯看出是電腦動畫所製成,不過聲音部分是實際由Valkyrie所產生的,如此震撼感覺,會以為好像是F1賽車所發出的聲浪,有這樣的感受應該也算是意料之內的事情,畢竟Cosworth的Twitter之前就有PO出一則貼文(現已被刪除)表示,這輛車的引擎會是世界上最強大的自然進氣引擎,6,500cc的V12引擎,讓車子擁有1145匹馬力。

▲▼Aston Martin Valkyrie。(圖/翻攝自Aston Martin)

▲直接贏了法拉利的Superfast超過300匹馬力。

1145匹馬力是什麼樣的概念呢?目前市面上能夠「合法上路」的V12自然進氣引擎,是Ferrari旗下的812 Superfast,不過只有788匹馬力,而Valkyrie則硬生生在同樣的排氣量下,直接多出300多匹馬力,可說是非常強悍的突破,另外更高階版本的Valkyrie AMR Pro最高時速則可以到達362km/h。

▲▼Aston Martin Valkyrie。(圖/翻攝自Aston Martin)

▲希望能夠親眼看見Valkyrie在路上奔馳的樣子。

不過Aston Martin Valkyrie原本預計今年就會開始交車,不過從目前的情況看來,可能要延到明年才能開始交付,而升級版的Valkyrie AMR Pro也同樣跟著延期,變成2020年才開始交付,但相信還是不減眾人對這輛車的期待,希望有天能夠親眼見證它在路上行駛的樣子。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